我为什么这么emo

这个星期一直在考试,加上许多感情问题的发生,我感觉想得脑子快要炸掉.但想得太多,就停不下来.我一直在想,爱情究竟意味什么.是那一瞬间目光交错的火光,或是他的呼吸落在我脖子后的温热,或者是一些更深的东西.不否认我很享受前者带来的心潮澎湃,但我更希望相信后者的存在.我一直相信柏拉图式的爱情,两个人相视无语也舒服得像回家一样.我一直没有找到.每当我看到一丝曙光,又总是在转瞬间幻灭.这也许是我的问题.我对这种精神恋爱的向往和期盼值太高,高到一不小心就会摔下来,一摔就会很痛.与其伤害我自己和别人,我不如平平淡淡地,享受一个人安静的电影和咖啡.这样对谁都好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