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

我说我最讨厌写流水账,但是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情,自己又太懒,所以不得不写.


最近几天好多朋友过生日.18号anita奔了二,家里又多了位阿姨.我给她买了在诚品网路书店看到的黄色的"my document"的电脑包,心里很有点不舍,好像把自己心目中的男神拱手送她人.不过只要收礼的人高兴就好.晚上10点趁anita上班时我和amanda烤了一个绿茶蛋糕,鼻屎大的厨房搞得一团乱,临烤前发现家里糖不够,抹茶粉又买错,但凑凑和和居然还烤出了一个能下咽的蛋糕,很行.

昨天晚上是一年一度的ASC Talent Show,我和anita勉强进入最后一轮表演,但自知实力有限,就没抱着得300刀的心情来参加,自然不会很紧张.唱的是方大同&薛凯琪的"复刻回忆",由于原本是桑田佳佑的老歌,很多日本人也听过,所以应该会变成一场全民karaoke.我先唱,开口的两个音有点颤抖,在台上几架音响和寂静漆黑的舞台之间听得格外清晰,但我是只要一上台就什么都可以放下,仿佛在这片漆黑里只有我自己存在.整首歌像计划好得那样完成了.走的路线没有走错,也几乎没忘词,考虑到我们准备时间之急促,已经算是一个奇迹了.最后一个音符快要落下的时候,我看着没镁光灯打得耀眼的anita,突然有一点点想哭的冲动.曲终,jamie送来两束花,给我的是黄色的daisy.我不知道自己的最爱是什么,但daisy让我高兴.而且据jamie称很像我.

上周我正式作为Dr Rodney Ho of School of Pharmacy的assistant开始工作.薪水不多,也不能算很有趣,但让我学到很多东西,怎么做好助理,怎么与社会上的人相处.Rodney老头脾气不错,那天我要早退也笑呵呵的同意,还问我是不是去date.我笑着摇摇头,窗外的西雅图的春光和暖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